【職人系列】能屈能伸大丈夫

2021-02-04

能屈能伸大丈夫

這位音樂家~鄭先生吹奏的樂器為-伸縮長號,他遠從桃園下來高雄訂製西服,在吹奏長號這樂器,除了演奏者圓滑的技巧,更需要有一套能讓他"伸縮自如"的西裝,才能讓演奏者充分展現其溫暖的音色!故事的發展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訂製量身時,除了要讓客人在穿著時,透氣與舒適感加倍,我們選用夏季毛料的布款,客人吹奏時間長,坐著的時候,也要讓客人覺得舒服,所以提醒客人在試衣胚的時候,將長號樂器帶來,一邊吹奏的同時,師父仔細check每一個細節,並與客人溝通。

在第二次試穿後,客人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很期待師傅用心為他量身製作的西服喔!


成品取件當天,客人換上帥氣的西服,吹奏伸縮長號,圓滑的吹奏對於長號是較難做到的,因為從一個音符至下一個音符,可能需要滑順換把位,而這些細節,師傅在訂製西服的部分,都幫客人考量進去了。衣,就沒有辦法做到。

師傅又完成了一件令客人滿意的作品!客人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也祝福鄭先生在長號的領域裡,能更加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