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訂製

大尺碼西裝外套

很多身型壯碩的客人,來店面時都面臨沒衣可穿的窘境,明明還沒破百的體重,怎麼穿上別家現成成衣,感覺更胖了呢?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在成衣店,目的要讓大尺碼客人的肉肉全都能裝進西裝裡,所以衣服版型很少注重修飾,甚至制式的製造出沒有腰身的美版西服(輪廓特點是O型),其實,大尺碼的西服在剪裁上更要下功夫,師傅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才領悟其中的細節。


試穿毛胚

師傅在量身大尺碼客人確定尺寸時,就花了一些時間,試穿毛胚也是試了好幾次,師傅一直修正版型,整體視覺顯瘦許多!

此套可是整整2套西服布料跟做工,師傅布床滿滿都是這客人的布料,師傅製衣的細胞真的快使用過度,做完大尺碼客人的西服,真是精疲力盡,所以很多西服店其實都會因為加量而加價。


頂級服務

但高師傅認為,正因為大尺碼的客人不好製作,但每每看見客人的滿意笑容,總是讓自己的成就感加倍,師傅很任性的不加價,在這麼艱難的訂製生存空間,堅持十年走來,始終如一微笑。

當然,我們也有當初訂製西服時體重破百,但後來幾年過後,瘦了20公斤拿回來修改的客人,這又是很多西服店無法做到的喔!因為沒有手工師傅願意做這麼麻煩的修改。但做事不畏難,自無難人事,要想摘玫瑰,就得不怕刺,謝謝每一位客人給的功課,不管是好的評價或是批評的聲浪,我們都微笑以對,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