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系列】沙漠醫師

2021-02-04

沙漠醫師

那天店面蒞臨一對賢伉儷,他們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國家,他是一位濟世救人的內科醫師,是因為商務飯店介紹而得知本店,在挑選布料上很有品味,指定挑選店面現有最好的面料,這位阿拉伯醫師體型很嬌小,但對西服的布料要求很嚴謹,師傅及店面服務人員很細心為客人解說布料特性。

師傅可是全程都很專心,站著聆聽客人的需求,不敢懈怠~


客人專程穿著一件從香港訂製且價格不斐之西服上衣來店,看到了嗎?
師傅看見立刻打上NG的手勢!!聰明的你,知道背後藏有什麼祕密嗎?

看見了嗎?
就是背後這個皺褶,客人為斜肩,在訂製手工西服的過程中,師傅必須把客人與生俱來的體型考慮進去,而這點更是不容小覷!


還有前片的凹痕,也是一件完美西服所不能容許的。


師傅幫客人細心量身的神情,堪稱一絕~

同時,師傅也會遵循客人的需求而加以調整,加上自己的專業,從中取得平衡點,來製作客人的理想西服。


試穿同時,不管是褲子或是西服,師傅都逐步向客人細細解釋與調整!
這不是敬業!什麼才是敬業!


取件當日,客人很滿意成品,師傅將客人體型皆考慮進西服細節當中,魔鬼抑是無所遁形,師傅也依照客人需要,在西裝內側手繡上英文名,於是,這位沙漠王國的醫師又再向師傅訂製了一套西服及一件獵裝及西褲,待完工後直接空運到沙烏地阿拉伯^^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