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西裝的女人帥爆了!

2022-03-25

|女生要有型,衣櫃不可少 ― 黑西裝|

「男人都愛身著西裝的性感女人」日本時尚教母曾說,比起露胸,穿西裝的女人才是高級又聰明的。2022年春夏季的評選最時髦的外套,西裝必定是第一首選,如果要選一個顏色,黑色西裝必定是最性感、高級且百搭的一件。

為什麼來拿破倫手工西服的女仕都指定黑西裝款式?

仔細想想女明星們,隨身必備的西裝非黑不可,而在普通不過的我們也能駕馭崇尚高級黑。無論商務、婚宴、活動、派對等各種場合,黑西裝都能成為助攻的神隊友。

黑西裝太中性?找不到市售好看有型的黑西裝?

早期好萊塢黃金時代的傳奇演員 ― 瑪琳黛德麗就在銀幕內外裝著男仕黑色西裝,挑戰性別慣例和常規的女性形象,「用穿男人衣服的方式」來展現女性權威。如今,中性一詞也慢慢褪去,穿衣的自由讓女性著裝黑西裝襯托得格外美艷、聰明和霸氣。

市售的西裝都是現成品西裝,要穿出智慧就要從尺寸、鈕釦、領型三方面來挑選。西裝的長短分類為,臀位線以上的稱為短款,臀位線附近的稱為中長款,短款的小西裝適合小個子的女生,但搭配收腰設計看起來會像上班族,看其個人的穿著喜好,訂製款比市售現成品來的符合個人,寧可訂製可穿一輩子的西服,也不要花一時的喜好,買只喜歡一陣子的西服。






高武雄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benefit特約商店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選擇一套獨特的西裝款式,是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方式!! 而我們的西裝內裏有:圖騰、圖案、花樣、運動、生活系列,不僅讓您外表散發自信的紳士風範,更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自我。​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