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72手工時代不敗的細膩技術與傳承的溫度

2021-12-09

圖/文 : LuLu

台灣仍保留手工藝堅持一針一線精華技術,和結合日本昭和習得全毛襯手工西服傳統,全在 ⎯ 拿破倫手工西服。由1972年位於高雄新興區一地帶,興起高武雄師傅的手工西服夢想起源,赴日從學徒做起的他,戮力學習及經驗的累積,三年後終於成為正式的手工西服師傅,並白手起家打造了拿破倫手工西服的榮景。

高武雄師傅說:「品味比品牌重要」四十餘年前引進英式紳裝風格是南部西服圈前所未有的流行趨勢

拿破倫手工西服有一種獨特的神秘氣質採光明亮招牌清晰走過路過的都會停留多看兩眼,因此走進拿破倫手工西服,仔細探究會發現,裡頭所有的傢俱、容器、物品、文具、裝潢、燈飾品等,年資總約超過百年以上的古董寶藏,至今依舊還繼續使用著。

如同高武雄師傅創造拿破倫手工西服,雖然年資甚久,在現有的市場上年輕消費者買不到品質優良價位合理的西服西裝,在這裏不僅擁有最純手工藝製作的西服西裝、資訊化的量身定做以及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都能應對屬於自我的專業風格。

Napoleon Tailor 之所以叫拿破倫,或許是受世界軍事史上最優秀的軍事家 ⎯ 拿破崙 · 波拿巴 的戰袍西服西裝影響。拿破崙在歷史的畫像之中,曾穿過三種服裝:朝服、軍服、皇袍,這三種的制式規範和工藝細節有很豐富的內涵,使得服裝被一代一代看見並流傳。

拿破倫手工西服 Napoleon Tailor主理人高武雄師傅,歷經了五十年的時間將形式保留並融入手工西服之中,從布料選配、丈量、設計、訂製、試穿修改完全量身手製到雕琢每一塊布的細節,依舊親力親為的純手工親切服務為客戶打造尊榮的感受。






高武雄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benefit特約商店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選擇一套獨特的西裝款式,是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方式!! 而我們的西裝內裏有:圖騰、圖案、花樣、運動、生活系列,不僅讓您外表散發自信的紳士風範,更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自我。​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