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腰瘦~原來這是立體剪裁褲版

2022-04-01

|立體剪裁褲型,肉肉全部藏起來|

西裝第二重要的靈魂 ― 西裝褲。

拿破倫西服號的客人,無論青年老少在西服上會聽師傅們的專業,但在西裝褲上會有非常多針對自己較舒適的要求,有的人喜歡寬鬆、有的人喜歡合身、有的喜歡AB褲版型,還有的依然衷心於西裝褲,就該是直筒基本款才叫西裝褲。

現代西褲愈來愈多款式為符合消費者所製,當然在選擇褲型上,穿得舒適、久站掉不下來和坐下又不會緊繃,才是最重要的。把肉肉埋在褲子裡,且不會影響褲子變形,你知道裁剪師傅是如何做的嗎?

裁剪西裝褲最重要的是 '' 線條、線條還是線條。''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線條好的西裝褲沿著褲線懸掛起來,不會變形也不會有皺摺 ; 線條不好的西裝褲懸掛起來,易變形、脫線,久放還會有超明顯的褶皺痕跡。

關於理想長度已沒有正確答案,看個人喜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人偏愛比腳面稍長1.3公分的西裝褲。雖然也有講究穿著的男仕們強烈反對,因為這樣會破壞褲線而且美觀不好看。

西裝褲邊線的形狀

是從腰部開始,遵循著褲版順勢剪裁身體的自然線條,整齊地緊貼著臀部、大腿,逐漸彎曲從寬到細,到鞋面上2/3長度結束。將褲版剪裁再縫合製成不簡單,一刀一線錯位錯誤了,就會影響整個面料、外觀和形狀,無論一件衣服、西裝和褲子,布料昂貴但剪裁出現問題,就失去了它應有的價值。

不是要把西裝穿的好看,而是西裝穿在你身上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看。拿破倫西服號等你來訂製。






高武雄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benefit特約商店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選擇一套獨特的西裝款式,是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方式!! 而我們的西裝內裏有:圖騰、圖案、花樣、運動、生活系列,不僅讓您外表散發自信的紳士風範,更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自我。​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