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的紳士品格

2022-05-13

|世界貨幣FLASH SCATEX ENGLAND 西裝|

接近暑期日子,許多人紛紛思考連假要去哪放長假,沒辦法出國的心依然熱騰騰,這套塞滿世界錢幣的西裝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觀賞,還能來場親子互動。

SCATEX ENGLAND 你在西服界的好朋友好鄰居

色彩飽和具有光澤抗熱效果佳,以白線灰格紋在春夏呈現的是輕鬆不疾不徐內斂又不失外放的心境,搭配FLASH內裏柔軟光滑,不用擔心流汗會濕了一身,它的排汗&抗皺性可是大家得知都會豎起大拇哥,加上外觀使用劍領簡化了胸前厚實感,義大利綠和愛情海藍色領花,讓未展開的西裝凸顯裏布的精華,整體不失時尚感又符合季節性需求,各種展場活動、宴會、商務、休閒皆合適。






高武雄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benefit特約商店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選擇一套獨特的西裝款式,是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方式!! 而我們的西裝內裏有:圖騰、圖案、花樣、運動、生活系列,不僅讓您外表散發自信的紳士風範,更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自我。​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