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材質&天然材質的區別?】

2021-08-30

拿破倫除了有多種進口羊毛面料之外,其實也有提供人造纖維的西服喔!購買西服前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人造纖維:英文又叫做Polyester,比起天然材質價格來得平價、耐操,也是大多市售成衣常用的材質喔!市面上的西裝大多使用這種面料一來為工廠大批生產,量大、省成本,扣除百貨人事與人力製作成本,相對來說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入手。

通常也不曉得購買的客戶會在哪種場合穿著,當然第一優先就以耐磨抗皺為主。

以缺點來說,人造纖維大多都是由塑膠跟石油提煉而成,顏色只會暫存在表面,長期紫外線照射與洗滌會造成退色的現象,穿著感受悶熱、厚重、不透氣,若是皮膚較敏感的客戶長期穿著可能會感覺不舒服。

天然纖維:有羊毛、綿、亞麻、蠶絲為主製成的面料。

在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們去買衣服,都會問老闆說:請問是純棉的嗎?「綿」大家都知道透氣、吸汗、舒適又柔軟,皮膚也不易敏感。

其實其他的天然材質也大同小異喔!除了這些感受度之外,這些因為天然成分的關係,顏色比人造纖維來得更加牢固,即使長期穿著也不易退色喔!以羊毛製成的西服,就像頭髮一樣,在光線的折射下會有細微的光澤感,也不會過度的刺眼,即使只是一件黑色的西服都顯得格外內斂有質感。

好的面料,不會因為一些天然因素而變質。

好的工藝,能讓更多人發現你精緻的品味。

一件好的西服甚至可以陪伴你到5年10年,如果是長期商務穿著或婚禮場合用,更加是值得投資的一件珍藏品

----------------------

拿破倫手工西服

營業時間:週一~六 10:00~21:00週日 12:00~21: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30號

電話:07-235-3233

#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西裝#職業西裝訂製 #高雄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