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裝|時尚經典 夏日西裝

2023-08-15

你是否和我一樣,對於「中山裝」很想嘗試卻又還怕難以詮釋呢😓來~看完這篇就能突破心防立刻入坑!!

其實「中山裝」在紳士西裝裡較視為輕時尚,它自帶濃濃的 經典黑 搭配 企領 呈現尊榮尊貴的氣息✨,但這並不影響對服裝的影響~

如果選擇在婚禮婚宴、休閒娛樂派對都擁有非凡的魅力💓,沒錯~緊年來有非常多新郎選擇在婚禮呈現,中山裝經典設計使它成為婚禮中最受歡迎的禮服之一,無論是在婚禮現場還是在照片中,這款西裝都能展現出新郎的優雅和自信,讓整個婚禮場合更加華麗和璀璨😚

同時,在夏天也非常多人選擇中山裝為輕便西服,它的透氣舒爽讓你輕鬆應對高溫👍,包括材質和設計保持清爽和涼爽,讓你在炎炎夏日中保持舒適👍,也讓你在休閒場合中顯得格外優雅和自信,無論是參加派對、聚會還是約會,這款西裝都能為你增添氣質和魅力👍!!

​相信我,不論誰嘗試這款西服,都一定會一見鐘情!!


高武雄 ❚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 benefit特約商店 ❚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作為時尚界的領導者之一,Scabal以其高品質的西裝和精緻的布料而聞名於世,讓我們一同探索Scabal西裝與布料的尊貴魅力,感受品味時尚的極致選擇。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