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oni|精品級格紋 喚醒懷舊自信

2023-08-01

融合了經典格紋設計,讓人感受到喜悅和嚮往的心情🥰Marzoni的格紋自帶獨特的風采彷彿穿越時光,回到了過去的歲月,懷念著那些美好的時光!

​想起那年,第一次和心儀的女孩😳 第一次牽手去溜冰場、第一次吃烏梅子醬剉冰、第一次打扮帥氣拿出塵封已久的那套正式西裝,不只為了好印象,也為了在每一個重要時刻,陪你一起深刻,陪你一起享樂~

​你是否和我一樣,回想著20年前那一套帥氣戰袍😊不僅讓人感到自信,更讓人感受到懷舊的歸屬感! 這一次感謝客人信任選擇Marzoni布料,透氣清爽讓在炎熱的夏日也能保持舒適!!

當然~搭配師傅的手工裁縫讓西裝更加貼合身形👍不會有束縛感,更自在自由地穿著搭配!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時尚如精品級的帥氣度 且能 表達內在情感,交給拿破倫手工西服👍無論身在何處、何種場合與場景都能自然地感受到自信和滿足,讓 手工 西裝陪伴您走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陪你精緻,陪你永久,成就屬於您自己的經典時尚✨


高武雄 ❚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 benefit特約商店 ❚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作為時尚界的領導者之一,Scabal以其高品質的西裝和精緻的布料而聞名於世,讓我們一同探索Scabal西裝與布料的尊貴魅力,感受品味時尚的極致選擇。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