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南台灣襯衫天花板是您!!

2023-07-11

害怕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襯衫版型?還在觀望哪裡有滑順材質的布料可以選購?還在思考訂製與現成品價格落差?害怕訂製後自己不喜歡?

義大利布料品牌 Dco-Shirt 推薦給您。

主打布料材質有'' 進口高級混紡棉料、進口100%純棉料、進口彈性純棉料 '' 與眾多款式、圖樣可供您選購,可著用於室內辦公、商業外務、彈性休閒與展場表演,排汗透氣莫擔心,讓您做起事來順利且順心~😘

不用擔心訂製時間要超久,我們有專業師傅只需要5分鐘為您丈量到好。

當然訂製可挑選您喜歡的領口、袖口和鈕釦,為了符合獨一無二不容易撞衫的款式,當然要選購客製化的細節啊~容易猶豫不決?也不用擔心,師傅會給您最佳的喜好樣式供您參考。

此位客人簡直把襯衫布料發揮到極致!修身、合身又清爽,非常適合這位身高204公分可愛的客人😆看他穿上又喜又愛的模樣,南臺灣的熱情105度都在這裡啦!~~透過交流的方式,挑出適合您的樣式,絕不讓您在任何場合凸槌,還會更佳引人注目!!


高武雄 ❚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 benefit特約商店 ❚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作為時尚界的領導者之一,Scabal以其高品質的西裝和精緻的布料而聞名於世,讓我們一同探索Scabal西裝與布料的尊貴魅力,感受品味時尚的極致選擇。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