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作-輝煌金幣西裝

2024-01-24

手工製作的輝煌金幣西裝,風采獨特、堅毅與輕盈的完美結合。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製作過程始於布料的選擇,我們為您提供多款符合您的布料,每一片布料都經過精密挑選與審核來到門市展示,我們勢必確保質感、光澤度與圖案完美契合,您的西裝將因此擁有獨特的風采,與眾不同!!

​在選定了布料後,我們的裁縫師傅會與您進行詳細的設計討論,不僅是了解每位客戶的需求獨特,更以確保每套西裝都能完美貼合您的性格特色,裁剪的過程充滿專業技巧,確保每一寸布料都能充分發揮其美感 !!

​製作的過程中,半成品試穿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這個步驟能夠確保西裝完美貼合您的身型,並進行必要的修正✨我們的目標是讓每一套西裝都如同特製一般,完美呈現在您的身上。

經過精心的製作,您的西裝終於完工。

​我們深信,手工製作雖然費時費工,但正是這樣的堅毅與輕盈,營造了您穿上它時的華麗感受。最終,這件完美的輝煌金幣西裝將交到您的手上與身上,成為您風采獨特的代表。

​如果你還在思考如何訂做一套西裝,歡迎你帶著所有問題來到店裡,由師傅與專業人員為你解開所有謎題❤️同時也會看見一套西裝靈魂與樂趣的存在。


高武雄 ❚ 日本昭和五十年四月 日本洋服專門學校修業 ❚ 民視新聞節目 西服贊助提供商 ❚ 中山大學特約商店 西服製作 ❚ 於97年度得到經濟部"縮減產業落差計畫"優網獎 ❚ 2010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180度撼動』 ❚ 蘋果日報採訪2011年11/24(財經版B10) ❚ 管理雜誌採訪2011/12 NO.450期 ❚ 2011年經濟中小企業處編印『素人頭家』 ❚ 工業技術研究院特約商店 ❚ benefit特約商店 ❚ 台積電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Acer宏碁集團特約商店 ❚ Sigurd矽格職工福利特約商店 ❚ 配合經濟部拍攝雲端宣導影片『雲端服務讓你變三少』 ❚ 公視『致富密碼』採訪 ❚ 台灣電視公司『八點新聞王』採訪 ❚ 中華民國商標註冊證 ❚ 樹德科技大學101-102學年度-流行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並利用教學的平台,延續傳承。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選擇一套獨特的西裝款式,是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方式!! 而我們的西裝內裏有:圖騰、圖案、花樣、運動、生活系列,不僅讓您外表散發自信的紳士風範,更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自我。​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