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落女版訂製西服

2021-02-04

俐落女版西服

這位女性客人,因為先前在他家西服店有過失敗的訂製經驗,但朋友強力推薦之下,走進店面選購布料,門市人員依照客人需求,透過網路與客人討論西服樣式,客人體型為典型東方梨體態,且客人肩膀斜度不同一般人,再加上此版型為女性西服,故師傅在量身時,必須跳脫傳統思維,仔細量身,才能做出年輕又合版的西服。

女版西服是採用男仕傳統手工,八片立體剪裁而成,費時又費工,尤其客人體型關係,要讓冷冰冰的西服布料服服貼貼的待在客人身上,師傅可是將所有心力都花在上面,設計所學傾巢而出~

客人西服前片因為胸型關係,量身時要考量女客人胸型BP頂點,在剪裁製作時,更要將胸型弧度呈現,弧形或大或小,都是考量細節,這就是手工的溫感無誤!


客人穿上試穿衣胚,師傅端看細節部分,腰線位置以及鬆緊呈現,都要符合客人的需求。


每位客人手工西服袖子的彎度皆不同,透過試穿步驟,略為調整,成品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大為加分~


客人取件時,因為信任師傅的手工,也滿意成品,進而多訂製兩件西褲跟襯衫,很高興師傅的用心,客人都感受的到,也因為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才有動力繼續大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