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動物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

2022-05-20

派對動物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

在 Napoleon Bespoke 裡搞定今年的派對西裝不成問題

以往年中都會有各個大型展場活動,今年因為疫情就沒有舉行大型party,但總會有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家人們,來一場家庭趴體或訂個服裝主題一起聚聚,若是想來個正裝趴,就來拿破倫訂製吧!

究竟是蜜蜂還是蛾呢?

選擇蜜蜂的你,本週會有小確幸且甜蜜蜜 ; 選蛾的你,辛苦工作又一週了,別忘了適時休息喘口氣!威~這不是拿破倫運勢報啦,是來考驗大家眼力猜一猜,到底像什麼派對動物呢?

用劍領修飾胸型加上雙衩下擺,無非就是超適合活動中易大動作活動的人,不易擠壓到後擺,也方便調整,你說單衩還是雙衩好呢?不論哪個背影都非常迷人!

此位郎客有緊身的需求,希望西服服貼健美身形的他,內裏布用金色結合外觀,這下想不成為眾人焦點都難呢,氣氛扛壩子非你莫屬。

如果你也喜歡這件金黃色華麗西服,那要說聲抱歉了,此件西裝是絕版品也是世界唯一。最後一塊布的選中之人相信你已看到了,別氣餒!拿破倫手工西服有更多款花樣面料供您挑選,別讓自己失焦,快挑一件搶風頭!







​每一套西裝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布料、討論設計、裁剪、試穿、修正的細緻過程,最終呈現在您身上的不僅是一套西裝,更是經典與品味的絕佳代表❤️

​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選擇一套獨特的西裝款式,是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方式!! 而我們的西裝內裏有:圖騰、圖案、花樣、運動、生活系列,不僅讓您外表散發自信的紳士風範,更在每一個細節中展現不同風格的自我。​

© 2023拿破倫手工西服(手工客製化西裝訂做)